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年中,四个季节轮番递嬗,每个季节皆有特色亦各有千秋,春天,百花齐放,整片大地成了绿意盎然的绿地毯;夏天,艳阳高照,在这个季节,任着我在海边或游泳池内当个“游侠”;秋天,漂亮的枫叶自山头翩翩纷飞,将大地点缀得五彩缤纷;冬天,寒风凛凛,许多人喝着热呼呼的汤,享受温暖人心的冬之飨宴,冬天里还有我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所以,我总是万分期待冬天的造访。

秋天的最后一片黄叶子,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在寒风中飘落,躲进土里冬眠,为下一季的春暖身,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枝”,树枝变得光秃秃的,动物们都躲起来冬眠,在睡梦中,度过这季冬,人们每次出门,都得穿着厚重的衣物,像个大粽子般,还有人干脆不出门,窝在家里,吹着电暖器,偷得浮生半日闲,更有人只愿躺在床上,裹着棉被,呼呼大睡。知名火锅店里则是万头攒动,大啖美食的香气在寒风中流窜,也有人专程跑得大老远去泡温泉,享受冬天里的暖洋洋。

许多人们为了亲眼见证“雪景”的壮观,所以在下雪的日子里,总有许多人勇闯雪地,不畏苦寒,开车前往合欢山,我从电视新闻中,看到那里一片白茫茫的,车顶、地面、山坡都被白雪紧拥着,民众们穿着厚厚的外套,头上戴了顶毛帽,披了条围巾,戴着手套,在雪地里赏雪,为这美景惊叹!欢呼!我想如果我能置身在这雪地里,肯定化身成雪仙子,玩得不亦乐乎吧!

但玩雪的梦想终究只是梦想,它从未成真,我真希望今年的寒假,天公作美,在最美的山顶上降下一场瑞雪,我一定会千求百託,求父母带我去合欢山赏雪的!冬天的景象,虽然不是那么的充满生机,但一样热闹万分,令人惊奇赞叹,而且寒冬过后,温暖的春天就来了,到时候,四处又会充满生机,美好的冬天,不也正是希望的季节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