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岁末将至,大地也换上新衣裳,山头先生穿上了雪白的大衣,枫叶小姐褪去了美丽的红衣,动物们也三三两两进入他们冬眠的世界,这时的我才发现,原来冬天已经悄悄地到来了。

冬天的早晨,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像橘红色的大气球挂在空中,一点也不使人感到耀眼,柔和的太阳照在人身上让人感到暖洋洋的,再进入腊月的大地,金黄色的山林一夕之间消瘦了,露出了一条条弯曲的筯骨,土地都裸露着,到处都光秃秃的,不禁令人感到苍凉萧瑟之感。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季,冬季对我来说就像一幅淡墨画,所有的事物都蒙上了一层冷色,但圣诞爷爷带来了圣诞礼物和圣诞乐声赠与孩子,因而欢乐的笑声不断在世界回荡,使城市的冬景增添几分热闹和生气。

一年之中有不同的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也都充满了乐趣与魅力。虽然冬天没有百花齐放的美景,也没有果实累累的丰收,但唯有经过冬天寒冷的淬炼才可能有春的蓬勃和秋的丰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