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铃﹗铃﹗铃﹗”闹钟每天都声嘶力竭的叫我起床,并且也伴随着妈妈的“狮吼”声:“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

  虽然妈妈的呼唤震耳欲聋,但我和床舖好像黏上了一层强力胶一般,我们如胶似漆、难分难舍。尤其是冷飕飕的冬天早晨,棉被把我抱得紧紧的,一刻也没有松开过;我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好不容易才爬了起来,但冷飕飕的冬风迎面而来,瞌睡虫又拉了我一把,所以软绵绵的我又不支的倒了下来,我想“再睡一下子吧”﹗但万万没想到,这一倒下又做个美梦!过了没多久救被妈妈发现了,又被迫从美梦的边缘拉了回来。唉﹗可恶的冬天,刺骨的寒风,总是令我赖在被窝里,每天为了起床之事,展开了一场场与棉被的争夺战。

  在时间的逼迫下,我鼓足勇气爬起来,匆促的背着书包准备上学去。在打开大门的那一刻,强烈的感受到那冷酷无情的寒风迎面扑了过来。一瞬间,我的身体就像结冻似的僵住了!“哈——啾!”的一声“哈——啾!”又是一声,喷嚏就像放鞭炮似的接连不停,可别小看这连环喷嚏,威力可以持续发作一整天,我的耳膜都快破了呢!这可恶的冬天呀!真是害人匪浅,我真想把它赶走,一脚踹开,叫它永远不要再回来!

    不过呢!说到冬天有一项我最爱的活动,那就是——吃火锅。在冬天里,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火锅,享受各种美味食材尽在锅里,应有尽有,保证让你一口接一口,爱不释“口”﹗

  讨厌的冬天,也有许多充满温馨的日子喔﹗像是外国的圣诞节、万圣节,中国的冬至、春节……等等。在这些温馨的日子里,充满了快乐与幸福!所以,别老是抱怨冬天了,也好好的享受冬天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