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叶落下,大地一片静寂,寒风吹来,带走了秋日的惬意凉爽,凛冽萧瑟的冬季也随之来临了。

当寒风降临在这片大地上,万物,都静了,动物们为了保存体力进入冬眠期;花草树木为了再绽放更美的光彩而凋谢枯萎;上天为了使这片大地能得到充分的休养而降下白雪;人们为了取暖,窝在家里围炉,烟囱上炊烟袅袅,世界换上了冬日的衣裳,宁静且祥和。

在寒冷的冬季里,万物凋零,整片大地呈现一片萧瑟荒凉的景象,许多人以此感伤,但也就是在这样的季节里,我才能像翁森一样“迥然吾亦见真吾”,万物因为一年的辛苦进入休息的阶段,我才能够在静寂的夜里回首一年来的生活点滴,审视自己是否有所长进?自己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尚待改进?在严寒的冬季里,更是锻炼自我的大好时机,除去其他日子里的喧嚣嘈杂,才能够用冰雪来洗涤自己杂乱已久的心志,重新站起,即使是在酷寒的冬季里;培养勇气,即使是在暴风雪的深夜里;激发潜力,即使是在杳无人迹的冰天雪地里;锻炼毅力,即使是在寂寥萧瑟的天气里,像朵梅花,在众花接凋零的时节,仍能以坚毅的态度去面对寒冬。

随着冬季的来临,人们换上了保暖的衣裳来取暖,而我则以勇气、恒心、毅力组成牢不可破的盔甲以御霜雪,此外,冬天也是一个需要温暖关怀的季节,愿大家能够发挥爱心,去关心周遭的人、事、物,使冬季不再发生肌饿受冻的悲剧,一起以温暖的心及勇气度过寒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