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是个罗曼蒂克的季节,时而寒冷,时而温馨。在这冷飕飕的冬天,总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物,值得我们去发掘。

“下周二天气转凉,有一波寒流来袭,请大家注意保暖,千万别着凉了!”只听见气象报导,就能感受到播报人员的爱心;“嗨!好久不见了!最近天气好冷,你好吗?”一句嘘寒问暖的问候,也能使人感到温暖。在冬天,全家人能团圆吃火锅是最幸福的事了!热腾腾的火锅加上大家谈天说笑的声音,顿时,一股暖流驱走了冬寒。

冬天,大地舖上一层厚雪,彷彿蒙上了一层薄纱,雪精灵婀娜多姿,在天空漫天飞舞着。在我眼里,雪是纯洁的、静寂的,雪中没有喧嚣,没有争斗。在冬天,陪自己走一段雪花纷飞的小径,远离城市冷酷如冰的人们,是舒压的不二法门。冬天的雪是冰冷的,而我的心却是暖洋洋的。

在寒冷的冬天,我们拥有遮风避雨的小屋,足以抵挡风霜和雨雪,是温暖的;但在我们享受严冬幸福时,世界的某个角落也许有一些人是在外流离失所、捱饿受冻的,令人心疼与不舍。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些幸福感受并拥抱温暖的冬天,在这美丽的季节里留下浪漫诗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