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树上的叶子渐渐变黄,“呼!呼!”的北风一吹,枯黄的落叶纷纷掉下来,绿油油的行道树变成光秃秃的一片时,我知道:冬天来了!

冬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叮叮当-叮叮当-”,一首首悦耳的圣诞歌从大街小巷传来,一棵棵五彩缤纷的圣诞树在橱窗里闪闪发亮,我知道:圣诞节来了!我又可以收到很多圣诞礼物了。

冬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好吃的萝蔔糕,一斤五十元,要买要快!”一声声的叫卖声在人群中忽高忽低,一阵阵香喷喷的味道从摊位上飘来,咦!好像是佛跳墙的味道,又好像是狮子头的味道,我知道:春节来了!我又可以收到很多红包了。

冬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寒假我们去日本赏雪吧!”爸爸的提议,让我和弟弟拍手叫好,兴奋得不得了。白色的屋顶、白色的树、白色的山,还有白色的雪人,一片片白色的雪花把彩色的大地染成银白色的世界,真是美极了!我们全家泡在暖暖的温泉里,一起欣赏银白色的风景,一起谈天说笑,微微的冷风慢慢吹过,好舒畅!

冬天是特别的,是朋友互相祝福感恩和家人团圆的季节;冬天也是美丽的,雪花就是冬天送给我们最棒的礼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