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天空一天比一天暗;花草一天比一天少……冬天来临了!有的人会对冬天退避三舍,但有些人会对冬天欣喜若狂。冬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又爱又恨!

每当日子过了秋天,冬天就要偷偷摸摸的来了,每天早上,温柔的妈妈把我叫了起来,然后把我当成肉粽一样,一层一层的包了起来,包得密不通风,你可别笑我像一条大肥猪,如果叫我不倒翁,那才差不多,因为连我自已都觉得很“古锥”,因为这是妈妈给我的爱,也是不让我感冒的方法之一!

一年容易又冬天,树木都脱光了衣服,在寒风中打哆嗦,花花草草也慢慢的不见了,结果大地上面穿了一件雪白色的大外衣!在这个银白的世界里,我最喜欢又期待的节日,就是每一年的过年和好玩的圣诞节,因为可以收到许多的礼物和祝福,让我很开心;而且还可以跟亲朋好友一起吃团圆的年夜饭,圣诞节则可以跟同学交换礼物。小时候每次都会有圣诞老公公来送礼物,大家都手舞足蹈、欢天喜地。

冬天里还有一件我最喜欢的事,那就是——吃火锅,因它会让人吃到热呼呼、香喷喷的食材,那可是人生的一天享受。煮法超简单,连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笨手笨脚的人都会煮,只要把那些食材通通往煱里丢,就大公告成了!

但冬天会让人往被子里钻,因到处冰冰冷冷的,我好像变成一只冬眠的动物了!所以我希望春天快点来,才能看耀眼的太阳照在春天的草地上,让人暧和起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