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呼呼呼!”“呼呼呼!”在寒冷的冬天里,虽然没有春天的缤纷色彩,也没有夏天的生气蓬勃,甚至寒流来时,山上还会飘起雪球,弄得大地白茫茫的,像极了云上之地。在福建的冬天,即使天气冷到我们把身体包得像肉粽一样,但是看起来孤单阴森的冬天,却有热闹的一面。

冬天的公园里,到处可以看到地上干枯的树枝和落叶,他们打算换掉自己一身的旧衣裳,让自己焕然一新。冬天的学校里,即使天气寒冷,一到下课到处可以看到小朋友在操场上运动的身影,为了让自己身体暖和。冬天的街道里,每个人都像北极熊一样,穿梭在热闹的街道上,街道上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因为准备度过冬天,迎接新春的到来。

在寒冷的冬天里,最壮观的是候鸟的登入。这些远从北方飞越海洋来到福建的候鸟,让冬天的海边增加了许多热闹。他们不约而同的来到福建过冬,像是来参加福建的捕食大会一样,等到冬天过了,他们身上像是装了雷达一样,又会飞回他们的家。我也喜欢山上的冬天,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合山,结果看到山壁旁的冰瀑,让我们兴奋不已,这是其他季节都看不到的景象。

冬天虽然冷,可是有人喜欢,因为冬天可以赏鸟、玩雪,这些都是快乐的事。冬天虽然冷,可是有各种不同的景象,让人大开眼界,有热闹的、孤单的,真是千变万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