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记事 > 遇见1000字

遇见

2020-08-03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记事 高三作文

  笔与纸相逢,所以有了文字。树与时间相逢,所以才有了年轮。文成与勇气相逢,所以才有了文成公主入藏这一世间佳话。

  是的,在我们的生命中总会有那么多不期而遇的相逢,它为我们带来了温暖、未知还是希望,我觉得都有。当我与您相逢,便有了爱与感恩。

  记得有这么一段话:“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他们原本都是天上的小天使,但是他们的目光与你相逢时,他们丢弃了所有的金银珠宝,像一个小乞丐一样一无所有地来到你的身旁。”是的,每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就像我和妈妈之间,我也是妈妈的小天使。

  当我与您相逢时,您告诉我会爱我一生一世,您说到了,也的确是做到了。

  你每晚都会陪我挑灯夜战。我做作业做到多晚,您都会在一旁看书陪我到多晚,您在我最疲惫的时候,为我端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夏天,您在我做作业时还为我摇着扇子驱赶着蚊子,您在我做完作业之后便让我先睡一会,然而自己便坐在那昏暗的小台灯的灯光下为我检查数学作业,检查完了之后又开始为我讲解错题,我的数学成绩也有了很好的进步,也是多亏了您呢。

  尽管每晚您都要陪我至深夜,但第二天早上您仍然会准时起床,为我弄好早饭又叫醒我,一日复一日,十六年了从未有一天迟到,您从来不会让我饿着肚子去学校,你总是能够费尽心思每天换着花样为我做饭,让我从不想吃饭到期待回家吃饭,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是不是有一个魔术师妈妈。

  您说您前世不知做了多少好事才换得了我这个天使,就是因为我在你生日、母亲节、妇女节时送你一些礼物而已呀,说来惭愧,在这16年里我几乎不帮您做任何家务,而你也不喜欢别的,就喜欢那个天真的我,我送你礼物时您心里乐开了花,却又不留痕迹,现在的我已经可以为您做家务了,我也已经开始懂事了。

  16年里您总是会尽您所能满足我的愿望,您与我一起学习,在我考差的时候不断的鼓励我,安慰我,下一次我也不会辜负您的希望,迎难而上,追寻着大家的脚步,一次一次的进步。

  于是我心里开始有了这样一个想法:“最美的相逢是我与您之间的相逢,这场相逢让我尝到了爱的滋味,明白了感恩与珍惜,是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我在慢慢长大,您却在慢慢的变老。”有句话说的好:如果我们长大不是为了父母能够轻松一些,那我们人的意义又在哪里呢。这句话说的很正确,所以我们要尽快从叛逆期走出来,快一点变成懂事的大人,多花些时间陪伴父母。

  最后,我要感谢生命中出现了你,感谢与您的相逢,让我在最美丽的年华遇见了最美丽的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