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

2020-08-03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记事 高三作文

  在学生时代的生活是否现在回想起来有些稚嫩,当初那个傻傻的单纯的总是比别人矮一截的你是否已经成长了许多,相信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会有一些比较有好感的人,甚至是喜欢,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人会选择大胆的表白,但在那个稚嫩的年纪说出的承诺到最后都没能够实现。而有的人会选择把这一份喜欢藏在心里,继续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学业。想到这里,我回忆起了当初学生时代我的一些故事,当时情犊初开会对某个人有些好感,心里暗自喜欢,现在想起来当时的自己可真是纯真。

  那是高一下学期时,在班级中大家已经熟悉了一个学期了,也不会想刚开始那样大家都不认识谁,班级里一顿沉默,现在就已经像是一个热闹的菜市场了。班级中总有几个人是比较活泼开朗的,也有安静斯文的,内向安静的人往往不引人注意,而那些活泼开朗与每个人都能够聊天的人往往会特别引人注意。

  记得他是班级里的数学课代表,数学成绩也是在全年级里数一数二的,和我们就像不是一个层次似的,收作业尽心尽力的他在这个班级里也遇到了难题,每天收数学作业的时候总有好多人没有上交,因为作业总量很多,而且数学作业还特别难,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先做数学作业,总是一拖再拖,下课收作业时没有做完的同学还趴在桌子上睡觉,如果换我是课代表的话我直接就拳打脚踢了,可是他却十分擅长开一些玩笑,让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让那些睡觉的同学消失了困意好好补作业,这是他引人注意的地方之一。

  因为数学成绩好,所以班级里的同学都会问他不懂的数学问题,不管男生女生他都会耐心的解答,有一些同学刚刚问完这个问题到最后又忘记怎么解了,我记得他说:“这不是刚刚讲过的吗?又不会了?这么笨,你可以去养猪场养猪了。”引得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然后再耐心的讲解一遍,这样的性格我想没有好感都挺难的。

  一般成绩好的人体育都很差,但是他却很喜欢一项运动就是打篮球,并且打篮球的技术也算是不错了,他每天都会留时间去操场打篮球,我也是因为他喜欢打篮球而常常出现在操场上,那个身影还在脑海里浮现着,用手拍打着篮球,灵活的冲进篮板下面,有许多人包围着,他突然转身让我清晰的看见了那熟悉的脸庞,球进了,篮球场上一阵掌声,时间到了,他转身走向食堂,那帅气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精神……

  高二分班了,大家都拿着书往自己的班级里走,我偷偷的瞄了几眼他在干什么,最后什么也没说就各自分别了,因为我和他并不是那么的熟悉,那就让这份喜欢一直藏在心里吧。

  现在的自己已经成熟了许多,回想起当初稚嫩的自己还会有些甜蜜。我想这就是青春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