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遇见我

2018-12-19作者:大白推荐访问:日记 高三作文

若你遇见我,我会说这是缘,是机遇……

若你遇见我,请你主动和我说话,我比较内向,不会主动和你打招呼。但是,如果你跟我说话了,我一定会笑着说:“你好”。你不要担心,我会冷冷的对你,我会充满热情的跟你交朋友。

若你遇见我,请把你最真实的一面给我看。让你的喜怒哀乐尽情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我也会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你的眼前。和你一起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一起喜怒哀乐。

若你遇见我,请你主动的进入我的世界,同我一起感受世界的美好。我喜欢看书,让我们一起感受书中世界的美好。感受那林黛玉和贾宝玉的爱情,感受那封建社会的黑暗。我们看见那崔莺莺,打破了封建制度的牢笼,追求着自己的幸福。让我们一起沉浸在书中的世界,一同感受书中主角的经历。

若你遇见我,请不要被我的话语伤到。你跟我认识久了会发现我跟以前不一样。我有点神经大条,大大咧咧的。你也会发现我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思考,说出来的话可能会伤害到你。但是请你相信我,那不是我的本意,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们还是好朋友。

若你遇见我,请你提醒我要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健忘,所以如果我忘记了什么事情,请你不要生气。我没有办到,我会改的,请你放心。

若你遇见我,你会发现我根本不会照顾自己。生活的没有规律,我知道你看了一定会生气。但是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改变的。你会发现,我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是知道要做好自己。

若你遇见我,你会发现我在学习上很不努力。我需要你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的提醒我。我还会给自己压力,却不懂得把压力变为动力,我需要你的帮助。

若你遇见我,你会和我交朋友,与我交心吗?

若你遇见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