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光线的方向走去初一作文

2019-03-1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阳关射到身上,我们没有感觉,只是朝着光线的方向走着,我们追寻着梦中那挥之不去的地方。

  枯燥的词语在诗人手下焕发多彩;娇娆的乐器在艺人手中发出欢快的声响;手中把握的阳光经棱镜后竟如此绚丽。羡慕着别人,同时也羡慕着自己,不想看到失败后的痛苦,也不想听到胜利的凯歌。对于别人自己永远是懦弱的,对于自己永远是坚强的,只是想在别人面前逞一时之勇,却想过在别人面前听一句牵告?

  我曾经就是这样一个人,曾经在朋友面前信誓旦旦的说“总有一次考试我要把自己作文成绩提上去,如若几次不行,那我今生不再写作。”现在看来总感觉当时是幼稚的,但当时幼稚的勇敢是我再也学不来的。也许在每个时刻都有不同的个性,都有不同的光彩吧!

  朋友知道我的性格,他知劝也是没用的,于是他问我“如果让你叫一个刚会说话的小孩写‘作文’二字,他会吗?”

  “不会。”

  “十年之后,你再让他写,他会吗……”

  强扭的瓜不甜,似乎就是如此。苦心经营的一篇作文,到头来却是这样。今生明白了——固岁月迷茫,人为草寇,生息不变,才则为岁月生焉。

  朝着光线的方向走去,只求淡淡的遗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