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百万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百万,天啊!我竟然中了乐透一百万,这么好的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兴奋、兴奋、太兴奋了,我要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要如何使用这一笔钱。

有了一百万,首先我一定要开一间店,努力工作赚钱,让我每年都有一百万,就可以带父母去环游世界、游山玩水、吃遍美食,让爸爸妈妈放下手边工作,尽情的放松心情纾解压力,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接着我要买一片土地,在土地上盖一栋非常漂亮的别墅,屋门前做一个花园,在花园中种上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花花草草,等到空闲时和家人一起坐在小凉亭,有时喝杯咖啡欣赏风景;有时饮着果汁听着音乐;有时一边聊天一边享受夏日凉风轻拂脸庞,度过一个个悠闲的时光。

之后我要把一部份的钱捐给慈善机构或一些需要帮助的国家,使他们可以穿得暖、吃得饱,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还要把一部份的钱存起来给弟弟当作教育基金。

有人说:“金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万万不能。”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没有努力赚钱,一百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念书,长大后找一份好工作,努力赚到一百万,让我的梦想实现,让我和我的家人过得更美好,让我回馈社会,使社会更祥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