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百万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一边看着电视的对奖号码,一边想着,如果我有一百万,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盖一座空中花园,让我悠闲的在花园里散步,听一听虫鸣鸟叫,闻一闻花香,喝一喝下午茶,蝴蝶也来一起玩耍,鸟儿吱吱喳喳高声歌唱,连 可爱的小动物们也来作伴,阳光照射在五彩缤纷的花朵上,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就像《小恩的秘密花园》书中的花园一样,这样我的生活肯定更加多采多姿。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盖一座城堡,也许这座城堡里没有佣人和侍卫,可是每当夜晚来临,仰望天空,繁星点点,许下心中愿望,我要邀请朋友来城堡玩,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城堡,可以远眺蓝蓝的大海,海天连成一直线,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每日的朝阳与暮色,皆可进收眼底。如此一来,即使没有机智的“长靴猫”与我做伴,我仍会快乐的。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买下温馨和平安,有了它们,就足以安抚人们的心灵,我也不必常常想念在外地的爸爸,也许这就是我现在最需要的,我常常在想念爸爸时, 靠着电话和爸爸说说话,其实我们都会担心他的平安,我想一定也有人和我一样,希望一家人团员的时间多一点,这比起其它的愿望,更重要,更有意义,如果真的可以,那就太完美了。

钱并非是万能的,但它可以实现我部分的梦想,我若真的成为百万富翁,真希望这些梦想能有实现的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