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百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难免都会有金钱的问题,但是,那些金钱是被拿来滥用,还是被拿来做有意义的事呢?如果有一天,你得到了一百万,你会怎么做呢?如果是我,我绝对我把那一百万用来做有意义的事,让这一百万,把我的生活变的多采多姿。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的心中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救济孤苦无依的人,因为看到他们饥饿在路旁,没有睡觉的地方、三餐不继,且又没有家人可依靠,十分可怜,所以,我会把钱捐出去,供慈善机构能更有利的照顾他们,并以悲天悯人的心来关怀及呵护那些身心障碍的病人,鼓励他们活下去,陪伴他们走向人生的光明,摆脱缠 身的黑暗,让他们相信:世间还有无比的温暖,帮助他们打败冷酷无情的命运。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带着家人环游世界,因为爸爸妈妈没有出国的经验,至少一生当中就要有的事,所以,我要让他们感受到在天空飞翔的感觉,在此,由高空鸟瞰大地,视野绝佳,可以看到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也可以看到碧蓝的大海,还要到处去游山玩水,品尝意大利的美食、探索埃及的古文明、观看精致的俄罗斯娃娃,……等,这个旅程,不但扩展我的视野、增广我的见闻,还让我大开眼界,一本万利,也算是一举多得啊!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收留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因为所有的狗都是无辜的,为何要到人世间来给我们欺辱,让自己沦落到可怜的样子,所以,如果狗都有温馨的家、 爱它的主人,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会使流浪狗们能够住的好,让街道上不再有可怜的狗狗身影,并想办法将流浪狗送给会疼爱怜惜它的主人,如果可以,我甚至想发起全民的爱狗运动,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不要抛弃狗,要尽心尽力的疼爱它,不要让它成了流浪狗,爱它,就不要抛弃它”,如此一来,社会将会更和谐、更美好!

假如大家都有一百万,且都拿来做善事,帮助人、收留狗,这些钱,绝不会白花,而是深深的代表你有一颗温暖的心、慈悲的心,因为你为大家付出,为社会点燃了 一把希望之火,使在你手上的钱,都变成了万能,能够让你的一生,有过爱,有过精采,有过学习,多采多姿、完美无暇的生活,是自己打造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