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百万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一定要到书店好好的犒赏自己一番,把平常自己在书店里所看到有知识性的书买回来,这样的话,我就拥有汗牛充栋的书籍。让我了解埃及的金字塔是怎样形成的?法国的巴黎铁塔是怎么盖的呢?美国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是有多雄伟呢?富士山是“死火山”、“休火山”,还是恐怖的“活火山”呢?从书本中可以让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一定要把钱捐献给许多贫穷的人,让他们脱离贫困的生活。常常听到社会上许多贫困的家庭,三餐都无以为继,那还有多余的精力让他们的子女好好的就学,甚至还引发许多的社会案件,造成人伦悲剧的发生。如果能经过我这小小的奉献,或许能促使社会善心人士的支持,那不就有更多的贫困家庭能接受到帮助吗!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一定会把钱存进银行里。说不定在过了五、六年后的我,我就有了许多的一百万,所谓“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应是此意思吧!如此,我就可以实现更多的梦想,而且,假如我临时碰到紧急状况,需要一大笔钱来解决问题时,那我就可以安然度过, 不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发慌。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人就是因为有了梦想、有了目标,才会勇往向前行,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梦想与目标。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妥善运用财富,将我的梦想一一实现,除了为己,也为了别人,让社会更趋近于完美的境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