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体育课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有我喜欢的跳绳、打球、跑步……等,这些运动会让我大汗淋漓,因为我跑步就像飞毛腿一样,老师说我表现得很好。跑步完再来玩跳绳。我跳的时候就像兔子,我快的和慢的都会跳,但有时候会打到自己,我忍耐的继续跳,现在我感受到自己比以前勇敢,也更进步了。因为我以前刚学跳绳的时候,跳没三下就又打结了。

还记得我一开始慢慢的学跳绳时,班长总是鼓励我,我很开心,同学跟我说我再进步一点就学会了。因为我的努力,所以我看到自己的进步,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有一种心花怒放的感觉。

跳绳给我的感受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比我厉害的同学,我会观察他们的技巧;比我弱的同学我会教他们跳绳,老师说我很棒,会去观察别人,也会教同学跳绳。我现在又进步更多了,下次我要教更多同学。

现在体育课老师教我们打球,我们班最期待的就是打球,我们每次玩球玩到一半就打钟下课了,运动课就这样结束了,班长整队带我们回教室。打球打得不过瘾,让我觉得很扫兴!

只要上体育课那一天,都是我最开心、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好喜欢体育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