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森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走进森林里,我感到了一股悠闲又愉快的气氛。踏进这森林中,凉爽的风吹过,一瞬间,我的心灵就像被净化一样,多么洁净,多么亮丽。

我像是无拘无束的小白兔一样,轻松的在这森林中散步;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像只美丽的蝴蝶,在森林中飞舞,看起来总是那么曼妙,那么优雅;当我心情不好时,就像是一条不受控制的小鱼一般,大肆的发洩情绪。

每次走在这片森林中,不知不觉就想到电影的情节,在这永无止境的森林中散步,那是多么放慢的一件事阿!

这广大的森林像一个无止境的梦一样,怎么走都走不完。看着一旁的大树,令人感觉巨大而温暖。不禁让人感到脚边的小花朵是多么的幸福啊!

这片森林有时就像母亲一样,总是用它们温暖的大手照顾我;有时又像朋友一样,陪我聊天,听我倾吐心事。我们一起分享,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只要走进梦想中的森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走进森林300字相关的四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