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因为可以打球、跑步和做其它的运动,不仅可以借此锻炼我的身体,而且还能让我暂时忘记功课的烦恼,可以说是我的欢乐时光。

一个太阳就像大火球般的早上,我超级期待的体育课终于到来了,而且很棒的是,还能到教室外面去上课,此时我的心情就像放起美丽的烟火一样,真是开心又兴奋。

每次上体育课,老师都会先带着我们做暖身操,因为老师说这样才可以放松肌肉,防止运动伤害,接着就会要我们跑操场,虽然跑起来很累很喘,但我还是很喜欢跑步,因为跑步的时候好像可以把坏心情通通都甩出去,跑完后会有一种很舒畅的感觉,超赞的!

体育课的课程里,我最爱的还有打篮球,在比赛中,大家都拿出各式各样的绝技,有人会跳起来闪躲,有人会做出金鸡独立的动作让自己不被球打到,还有人是采取躲藏战术,躲在角落或人群中,这样就比较不会被发现,每次的篮球赛都是难分上下,十分刺激。

还记得有一回比赛,对方把球往我这方向丢过来,我赶紧转身闪过了那颗球,很快的球又从另一个方向丢了过来,我赶快跑走,此时球好像会追着我一样,我真恨不得自己可以像哈利波特那样披上隐形斗篷,正在紧张的时候,比赛时间到了,老师开始算场内的人数,也因为我没有被打到而出局,让我们那队以一分之差赢得了胜利,真是开心极了。

每次上体育课,我最不想听到的就是下课钟响,但无奈的是快乐时光还是会结束,我希望下一次的体育课赶快到来,也期待下次我跑步的秒数可以再进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