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快乐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懒洋洋的暑假就要结束了,终于,等待已久的开学喜洋洋的到了!

开学好,开学妙,开学呱呱叫!一进到教室,同学欣喜若狂的叫啊叫、跳啊跳,我的心也跟着飞扬起来了!

放下书包,老师走了进来,大家吓得连滚带爬回座位,不敢发出声音,才不会被骂。实在有够夸张,老师这么凶吗?

“当!当!当!”上课钟响一响,我们立刻冲回教室上课。老师口沫横飞的说了一大堆,但是我的心还在放暑假!突然,我从梦中拉回现实,轻柔的读书声隐隐约约的响起……

“当!当!当!”下课钟响一响,我们跑出教室,大玩特玩的我,开心的追逐、跑跳,跳来跳去的,跳得我汗流浃背、头昏眼花。

开学了,开学乐陶陶,开学真开心,到处欢乐洋溢!开学总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有羞涩的转学生、活泼的老同学、闻到学校书香的气味……开学真有趣,希望每天都能和开学一样,让我像飞舞的蝴蝶,轻巧的飞呀飞!

开学的第一天准备放学了,同学们也纷纷的回家了,有的走路回家,有的排路队回家了,还有的留下来帮忙老师、运动和玩游戏……等,开学后的校园,又恢复昔日生气盎然的景象。

不管是早自修、上课、下课或放学,感觉又是精采、又是好玩、又是刺激!

最后,我要祝大家一句:“开学快乐!功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开学快乐500字相关的四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