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考试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想到可怕的考试,就让我起鸡皮疙瘩,因为只要考试一到,我就会开始穷紧张,连吃饭都食之无味、睡觉都翻来覆去,真是名副其实的寝食难安啊!

平时的我,是最喜欢读书的,一拿起书本,就聚精会神、乐在其中。但考试的前一周,我就开始神经兮兮,每分每秒都想着——“考试!考试!”想得魂不守舍,好似快抓狂了。

考试的时间到了,当老师发下令人毛骨悚然的考卷时,教室四周鸦雀无声,我快要爆炸的脑子好像飞到外太空似的——缺氧了!我的脑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我现在的所作所为。可是时间一分一秒渐渐的消失了,我只好开始振笔疾书,把握剩下的黄金时刻,好好的“考试”。

不知不觉,下课钟响起了,我惶恐不安的从座位站起,把千辛万苦、上穷碧落下黄泉写完的考卷交出,心想,后果一定惨不忍睹、不堪设想……

隔天早上,同学纷纷的拿到了考卷,只有我没有,正当我好纳闷、好害怕的时候,老师突然叫着:“黄瑜琪!”我好像被雷电打中一样。“恭喜你拿到了一百分!”“呀呼!”我兴奋的跳着、叫着,同学也为我的成绩热烈的鼓鼓掌,老师还送我一份小礼物,叫同学们好生羡慕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考了“一百分”!

现在的我知道考试并不是一件可怕、困难的事,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有好的收获。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皇天不负苦心人”任何事情,只要全力以赴,没什么好怕的!所以我要更认真努力,争取人生中永远的一百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