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上课钟一响,同学匆匆忙忙,三步併作两步的跑到操场,因为这堂课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先做好暖身操,“一!二!一!二!”我觉得我做得好认真,但有些同学嘻嘻哈哈,在那里浑水摸鱼,被老师破口大骂!然后跑二圈操场,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接着老师先为我们讲解打篮球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战争就开打了。刚开始只知道要拼命的躲而已,甚至还有些同学被球打得哇哇大叫,而我还是乐在其中,因为这就是打篮球好玩的地方。

每个星期我最期待的就是体育课,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够把密密麻麻的语文、乱七八糟的数学全抛到九霄云外,好好享受太阳的温暖。男同学们总是高兴得蹦蹦跳,女同学们就不一定了,我们只要聚在一起就开始东家长西家短,搞得像菜市场一样,热闹非凡!

而且班上还有很多运动高手,有的是跑步高手,跑得像飞毛腿一样快;有的人很会打球,他们也常常代表班上参加比赛,常常把对方打得淅沥哗啦、落荒而逃,为班上争取荣耀。这些都是平常体育课练习的成果,真为他们感到骄傲!

我喜欢体育课,因为它不像数学伤透脑筋,不像语文让我摸不着头绪,它可以让我放松心情,忘掉烦恼,而且又能够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真是一举数得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