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拿着一包麦当劳薯条一口一口咬着这得来不易的胜利滋味,回想着这次球赛的点点滴滴。

出赛时,我十分紧张,因为外场有三个球道是山坡地形十分难打,太大力会出界,太小力了就有可能会十杆毕业,力道很难拿捏。不过还好,比赛时这三道我打得还 不错,五杆、六杆、四杆的成绩,为我打下进决赛的基础,不像第一道,我马上就十杆毕业了,那时我还很担心到底能不能进决赛呢!

决赛时,我倒比较放心了,因为打的是内场,没有山坡地,也就好打许多了。打到第十一到时,我心想,既然是个长道,应该可以非常用力的挥杆。啊!惨了!挖地 瓜再加出界!我立刻跑到离发球区不远的界外线边捡回我的球。还好我马上稳定下来发挥平常练习的水平,一杆挥去, 锵!”还差一点,看我的三角作球,六杆完成。耶!太好了!我成功的把这次的危险化解了。

比赛结束,成绩揭晓:欧阳平荣登第二名,我获得个人第六名。江老师依照赛前的承诺,请我们一杯饮料和一包薯条。我一口一口品尝这份胜利的滋味,香脆、可口又美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