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在我上的学校有着各式各样的课程,除了一般小学的基本课程外,还有着琳瑯满目的才艺课程,例如:美术、作文、跆拳道及一些乐器课程等等。

在这么多的课程当中,我最喜欢的是体育课,也是每星期我最殷切期盼的两堂课!我们班的体育老师,外表斯文又和蔼可亲,人也幽默,可是上起课来却生龙活虎般,常让全班同学汗流浃背、气喘如牛的。

我喜欢体育课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因为这门课程可以纾解压力,让全身肌肉放松,并锻炼出健康的身体,而且还可以帮助正在发育的我们长高呢!所以每回上体育课时我总是兴采烈的又跑又跳。

我们体育课学过篮球、排球、足球、跳远、仰卧起坐、伏地挺身等,这个学期又教了游泳课,可是因为学校没有游泳池,所以我们是到校外游泳池上课,天这么热,能泡在游泳池里,真是舒服啊!也因为如此,下课后,我总是精神饱满的回到学校!

上体育课真的很好玩,因此我希望每次有体育课的日子,都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