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只有运动高手才喜欢体育课吗?不爱流汗而且绰号胖蚯蚓的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偏偏就是体育课。体育课的老师是我们班班主任,她帮我们安排各式各样的球类运动:有时打轻盈跳跃的羽毛球、有时打急停跳投的篮球、有时打战况激烈的篮球,每一种都很好玩。

我最喜欢在体育课打羽毛球,原因是我从小就开始练习,所以打得很好,很有成就感。第一次上课时,我就发现同学们好像都是初学者,每次轮到他们发球时,我总是会等到睡着。还有一点,平常跟爸爸打球时我只能当第二名,可是在学校我的球却发得像职业选手一样,同学们都称赞我很厉害!

除此之外,打篮球也是有趣的事。打篮球时我最喜欢当外场,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敌人砸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我当内场也很厉害,最常使用声东击西的方法,把外场唬得一愣一愣的,每一场都是过瘾的球赛啊!不过只要被打出场,我的心情就像枯萎的花朵,迅速凋谢,心里有万般不愿,不过还是得心甘情愿的走出场外,运动规则一定要遵守,这是老师常说的“运动家的精神”。

我最喜欢上体育课,因为只有那时候才有这么多人一起打球,平常一个人打真是太没意思了。不过最后我还是要给老师一些意见,希望以后的体育课可以更多元化,像跳绳、桌球、高尔夫、游泳、保龄球……等,这样我们小朋友就太幸福了。如果每种课都像体育课这么好玩,就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对学习意兴阑珊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