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五年级记叙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想起她,我的目光便在班里寻找她,可使终没有看见她的身影,那她人呢?让我想想,哦,想起来了,她转学了,转到广东了。她有着另人羡慕的长相,另人羡慕的白皮肤和另人羡慕的身材。在她那白白的瓜子脸上总透出自信的美丽,她也总是那么瘦,一副十足的白雪公主的样子,可她却丝毫没有小公主的派头。

  从记忆深处挖掘对她的记忆,哦,有几件难忘的事迹让我记忆犹新。

  我告诉大家一件吧!有一次,我们期末考试,我语文考了九十九分,因为一个字没选对,因而造成了我与她名次的一名之差。那时我非常的不服气,心想:凭什么就以一分之差决定了冠亚军,她平时的学习、考试根本没有我学的好、考的高嘛!所以那时我一直当她是瞎猫碰见死耗子,没有把她放在心上,可后来我却对她刮目相看,改变了对她的看法了。

  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要求二天后交,老师刚走,她就开写了,我忍不住上前拍了她一下,她头也不回的问我:“有什么事?”我说:“你头也不回,知道我是谁么?”“知道”她说“知道就行”我想,“你现在就写么?”我不解的问。“早写完,早了事。何况不会的还可以问老师,同学。对了你不写么?”“我还不想写。反正还有两天时间呢!”她这才回头看我,突然大失所色的对我说:“我一直把你当成榜样,可你怎么会有那么落后的差生思想呢?”我听后火冒三丈,说:“你不是知道我是谁么?”“我还以为你是***呢!”你以为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想把作业赶完,好玩。”她的呜咽的对我说:“你不要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吵完后,我们谁也不理谁。日子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有一天,我听见有个同学说我的一个好朋友,说我的坏话,我心想那还有谁,肯定是她,我便开始偷偷的报复她,有一天,她对我说:“韩懿亭,我这就总丢东西,有人说是你藏的,但我不相信,第一你是我的好朋友,第二我没有报复你,除非你亲口告诉我,我才相信。”我顿时感到一盆凉水从头浇下,我也像跌进了万丈深渊。我向她认错了,她也原谅了我。以上的一段话既证明了她爱学习的特点,有证明了她的宽宏大量。

  她虽然离开了我的生活,告别了我,可她永远在我的朋友中有一席之地,首席的位置也永远留给她——王兰萍,我的一个离开我的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