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教训_初中记叙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童年是纯真的、难忘的岁月。在童年记忆中,我印象最深的就那次和伙伴爬树的事了。

  小时候,我特别皮,经常爬树、捉蟋蟀、和朋友搞恶作剧、、、、、、总之,几乎没几个像是女孩子玩的。可就因为这样,我受到了一次“教训”。

  那天,天气热的似乎可以烤熟一个鸡蛋,我和一个伙伴在树底下乘凉,听伙伴说:“在这里爬树,没几个人能敌的过我的。”我听完后,非常不服气,朋友看了看我,带有轻视的语气说:“怎么样?想比一次?”“哼!比就比!难不成我还怕你吗?”

  我们做好准备,“开始”,随着伙伴的一声令下,我像匹脱了缰的野马一样,三两下就冲到了树上。“看,怎么样!认输了吧?”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脚后跟一个没站稳,我和大地妈妈“接吻”了,摔了个“四面朝天”。“哎呦,疼死我了!”我用手摸了摸头,“啊?血!”心想:糟了糟了!这次肯定要‘血流成河’,我看八成是活不成了。

  朋友见此状后,连忙扶我起来送到医院去,在医院包扎完伤口后,医生对我说:“下次可不能这么皮了。”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忙说:“一定!一定!”

  至今想起这件事,我的嘴角还会漾起一丝微笑,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份童年的纯真与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