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过去的时光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六年幸福的时光渐渐远去,迎接我们的是干涩的初中生活,到那时,你是否会想起小学时的点点滴滴呢?是否会想念和你相处六年的老师和同学呢?

  回顾以前的时光,心里荡漾着甜蜜的涟漪。过去的时光有悲有喜,它使我们既开心又悲伤。

  小时候,无知的我们从幼儿园踏入了一年级的生活,在一年级,我们认识了除了幼儿园以外的新同学;二年级,我们不再像一年级那么无知,而是和小伙伴们相处得很融洽;三年级,我们单纯的面对学习上的重重困难,四、五年级,我们埋头苦学;六年级,我们变得成熟、稳重,冷静的对待事物、判断事物。

  上课时我们专心听讲,认真地记笔记;下课时我们潇潇洒洒地玩耍,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在脑后,做一个快乐的孩童。放学了,我们一窝蜂的涌出教室奔进父母的怀抱中,和父母谈谈着,说说那……

  现在我已是初中生,我已离开母校,离开老师,离开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心中依然有着依依惜别之情。我多么想回到六年前,刚进校园时的我们,因为那时候的我们,想不到现在会分开,傻傻的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也体会不到现在的心情。

  我相信每一届六年级的毕业生,在现在都是最伤心、追难过的。老师也不例外,可以这么说,老师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和自己的子女在一起的时间还长。老师早已把我们当做自己的儿女,而我们也把老师当做了自己的亲人!

  过去的时光有悲有喜,有哭有闹,有欢声有笑语。珍惜吧!这是你童年唯一的幸福记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