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生活本没有痛苦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让你的风铃晃动的,是风;让你的生命灵动的,是爱。在那个有风的午后,请默默地聆听着风铃叮叮的响声,默默想念着心里的人,让自己和风铃化为一体,让爱与风一起流动。人生本没有痛苦,痛苦的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用心去感受,幸福潜伏在每个人的身边。人们常用“遗憾”二字来表达自己的无奈,用来搪塞问话,躲避尴尬,推卸责任。

  尽管并不是所有的播种都意味着收获,尽管并不是所有的追求都能绽放花朵,但我们并不能因为如此而不去努力,不去奋斗。倘若件件事都那么完美,没有遗憾,那就不会有希望,更没有努力奋斗的必要。

  也正因为我们有遗憾,所以生活才有光彩。尽管彩虹总在风雨之后,也尽管春天总在冬天之后,但我们的信念不会改变,我们的坚持也不会改变。遗憾就是这样为我们带来希望。有遗憾才有期待,才有再度辉煌的渴望。把自己经历的美好的事情永远携刻在生命的里程碑上,把那些令自己伤心,难过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

  忘记仇恨和不公,记住给予和幸运,把仇恨的空间留给爱,让我们的心灵永远清澈透明,让生命的里程碑永远记在感动的感恩,从此学会去爱别人,学会给别人机会,因为宽大的胸怀能让我们的路,越做越宽。

  快乐的秘密就藏在我们心里,只有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打败糟糕的情绪,就能找到开启快乐之门的金钥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