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军训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昨天晚上,妈妈突然告诉我,今天下午我要去军训,地址竟然是武警中队!有点惊讶,也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挺新鲜的。

  今天早晨是我要拿成绩单的时候,我决定在学校拉几个伙伴一起去。有很多人都很积极得来我这报名,但令我惊讶的是竟然没有一个女生来报名!(当然,除了我~~)

  下午,我约好他们在某个地点等我。我们一共乘坐三辆小轿车去武警中队,一路上,大家都很高兴。当我们来到武警中队时,大家迅速地爬上楼,找好自己的床位麻利地将自己的东西装进床底的铁箱子里。然后大家站在窗子口上目送着爸爸妈妈们乘坐的小轿车驶出操场,这也算是个告别仪式吧!(有点像看戏的样子)反正大家的眼神里都一点点的依依不舍。过了一会儿,班长来了,他教了我们怎样放好自己的东西,怎样站军姿,比如说:“两脚后根并排靠在一起,大家的脚后根要形成一条直线,两手手指并拢,中指指在裤子的中线上,牙齿不可以露出来......”该吃晚饭了,大家休息好,蜂拥跑下楼,排好队,然后是报数,然后是听那些真正的军人们唱歌。(虽然不怎么好听)听完以后,大家都排着队,按顺序坐在定好的自己的座位上吃饭,刚坐下,我们大家便说开了:“开始我还以为是全素菜呢!”“就是就是”“我的,我的”......而另外两桌却一点声音都没有。终于,班长生气地说:“吃饭时不许说话!”于是食堂里又恢复了宁静。吃完饭,大家洗干净自己的碗后,又出去站队了。班长出来了,他带领着我们来到菜地,然后让我们给辣椒拔草。大家刚吃好饭,所以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大家便把草消灭的一干二净。拔完草,我们又排好队来到操场上站军姿。班长说要站13分钟,但是如果有人动就加两分钟。过了一会儿,天完全黑了,灯亮了,蚊子也渐渐多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的脚上便站满了蚊子,甚至有些蚊子在我们的脚上散步!于是,有些人便不自觉得动了起来,实在是无法忍受时,终于有一个胖胖的男孩难受地哭了,这时,班长发话了:“大家想赶蚊子可以说报告嘛,干嘛要强忍啊?”(大家狂倒)于是大家的声音打破了操场上的寂静:“报告,爪下痒!”“报告,动下!”“报告,打蚊子!”¥*#^&……我却强忍着不动,因为我知道,只要挨过这段时间我们就能提前上楼了……

  13分钟后

  第一批可以上楼的人定下来了,可想而知我肯定是第一批拉!(猪巴戒找镜子??臭美)~~~于是,我们高兴地爬上楼,欣然站在窗口看着可怜巴巴的他们继续站在那受苦,心里不由得升起一种无可比拟的快感!(坏嫩,坏嫩……~~~)哈哈,睡觉去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