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要活就要动”、“多动一分钟,多活两分钟”,这是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并且琅琅上口的名言,而为了要落实对体育的重视,学校每年都会举行运动会,让大家尽情的在运动场上竞技,舒活、舒活筋骨,以免长大后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

一大早,我便三步并作两步,迫不及待的冲进学校,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只要想到长达一个多月,在烈日下汗水淋漓的“魔鬼训练”,同学们的眼里就会闪耀着光彩,希望冠军奖杯能够手到擒来,让大家刮目相看!

在校长致词、鸣枪之后,热闹非凡的运动会就揭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两人三脚”的趣味游戏,当裁判的哨音响起,同学们便熟练的在心里默念:“一、二;一、二”,默契十足的向目标前进,顺畅的流程让站在一旁“督军”的体育老师也不停的微笑点头呢!很快就轮到我这压轴的最后一棒了,但既要用飞快的速度前进,又要小心翼翼和队友配合节奏,以免欲速不达,反倒功亏一篑,这其中的紧张刺激实在是笔墨难以形容呀!好不容易抵达终点,裁判老师按下马錶的瞬间,现场响起了一片欢呼,因为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冠军!

但紧凑的赛程却容不得我们过度沉浸在欢乐当中,万众瞩目的班际接力赛即将登场,大家得赶紧整装应战。因为我们班上女生比男生多,在选手的安排上似乎有点“先天不良”的弱势,但老师总是鼓励我们:“尽力而为,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因此场内选手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冲刺,而场外同学也围着跑道声嘶力竭的高喊加油,比赛结果终于揭晓——我们捧回了闪亮无比的亚军奖杯!这样出人意料的结局使得同学们忍不住喜极而泣,大家紧紧的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常言道:“团结力量大”,这个道理我们可都懂了!想想看:若不是大家同心协力,哪有如此甜美的胜利果实呢?因此每个人都该好好的看重自己!这次运动会使我们肯定了自己的潜力,也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相信这就是运动会的意义所在,我们会谨守着这份荣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下一个人生目标迈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