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终于到了运动会,迫不及待的我,早已起床,吃完早餐、换好衣服,准备要去学校签到,兴奋的我,跳来跳去,像发疯似的样子,到了学校,进了教室,我坐再位子上等了又等,好不容易等到了八点半,我们把椅子搬到楼下准备要运动会了。

当天天气非常热,我都快受不了了,而矮矮的我,也看不到前面精采的表演,人山人海的学校,也快要把我挤成薄油饼了,我也只能准备我们的表演。终于轮到四年级了,我坐立不安,因为我们班是穿白色的,如果跳错了,是最明显的。我们四年级下一个节目是“丢鞋子”虽然很好玩但我没投进,真是可惜!

下午的行程就只剩团体接力了,我害怕的不得了,因为我是第一棒,会有一种恐惧的感觉,可是就算我跑的再快,还是被别班的追过了,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回我们班,那种输掉的感觉没人会了解,但我们再第二轮得了第一名。

终于到了颁奖时刻,首先,是从游戏开始颁,我们得了第一名,也是第个奖,在来颁发第二个奖,是团体接力,我们得了第二名,最后颁整洁和秩序,我们得了第三名,而颁奖的顺序和我们奖项的成绩却一模一样,真是好玩呀!

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运动会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