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各班都快速的把椅子搬下来并且用一些彩带和海报在布置休息区。因为我有参加舞蹈团的表演,所以我就没办法参与运动会的进场仪式了,真的很可惜呢!

在大家进场之后不多久就轮到我们表演舞蹈,今天的舞码是我愿做个好小孩,内容是讲述一群成天打电动和飙车的孩子改邪归正的故事,表演获得掌声连连呢!真令人开心。

舞蹈表演之后就是我们四年级的团体竞赛,团体竞赛是两人一组用羽毛球拍夹着弹力球来回竞跑。因为运动会之前我们班就有不断的练习,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班得到了第二名,大家都好兴奋啊!

午餐时间我们在教室用餐,爸爸特地去买了炸鸡桶带来班上和妈妈还有我一起享用。等吃饱之后,爸比和我要一起参加亲子团竞呢!

亲子团竞是大人运球到终点椅子处,拿起蜡笔在小孩脸上涂鸦,接着换小孩运球回到起点交给下一棒。哈哈,我们班在这一项目拿到了第一名呢!

虽然因为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而使得运动会的重头戏--接力赛跑,必须延期。但是我个人得到了一百米赛跑的亚军,还有我们班得到了精神总锦标第二名,真是令我们欢天喜地永难忘怀的运动大会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