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运动会的前几天,我既紧张又害怕,因为我担心跑一百米时会垫底,跳健康操跳错出糗,还有跑团体接力时成为班上的拖油瓶。我有好多的烦恼,这让我夜夜无好眠。

运动会在我的担心中,终于到来了,一下子装扮进场造型,一下子奋力挥舞双手展现活力的跳健康操,才喘一口气庆幸自己完美的演出。又到了跑一百米的集合时间,听到枪声,我飞也快的往前直奔,一开始遥遥领先,但是,最后却被长腿的同学追过去了,此时,我立下心愿,我要多运动多往上跳,明年长高再拼过你们,我更死命的往前冲,还好最后拿到铜牌,真不枉费我平日的练习,没拿到冠军很令人失望,但是这也是明年运动会我首要的目标。

后来的班级趣味竞赛,我和班上的苏老头是可怜的悲剧人物,只有我俩和女生同组,而这个竞赛是需要团结合作的精神,但是和女生超没默契的,我不知道苏老头的情况如何,我倒是不断的被同组的女生甩出去,连站都站不稳,根本别想要求速度,能平安回来就是奇迹,唉!想当然尔,这次的竞赛,我们班就敬陪末座了。

运动会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班级团体接力了,我…真的成为拖油瓶了,原本班上的飞毛腿把距离拉的很大,没想到我一接棒,又碰到强劲的对手,竟然反被超越了,虽然心有不甘,但接下来的几棒都追不上,最后只拿到第三名,这让我耿耿于怀,相当自责,我暗暗许下心愿,我明年要洗清这次的耻辱。

运动会结束了,我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心里却充满了期许,下次我一定要拿到百米赛跑冠军,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一定要跑的更快。从明天起,我就要天天在操场练习,明年的运动会看我大展雄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