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哇!”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啦!我们感到又惊又喜,为了这一天而努力练习,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为班上争取好的成绩。

首先,运动员进场,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像意气风发的青年,大家都为我们班加油呢!而我们参加的项目有团体接力﹑跳大会舞﹑健康操﹑及八十米个人竞赛﹑安步当车……等。而我们最期待的比赛就是团体接力,因为我们班有好几个飞毛腿,而且,大家都很喜欢运动,所以我们要大显身手,让众人看了目瞪口呆。

精采的团体接力终于来了,第一棒都努力的往前冲,旁边的观众不停的为大家?加油!加油!比赛结束了,我们得到了亚军,也就是第二名,老师跟我们都眉飞色舞跳了起来,最后,班长很荣耀的上台领奖,由于我们不停的努力奋斗,竟然从第四名跑到第二名,俗说的好啊!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的辛苦果然没有白费呢!

我们努力的成果,都在这里被看得一清二楚,经过我们日日夜夜不停的训练,终于获得了好成绩,因为我们班很有向心力,有啦啦队不停的支持,还有老师不停的鼓励,我们就好像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似的,最后,我们还是要感谢大家那么团结合作,能让这一年的运动会圆满达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