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运动会当天,我怀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学校,看到大家坚定又有信心的样子,彷彿像一位位勇敢的战士一样,让我不安的心情终于安定了下来,一起加入激烈的战争。

另我印象很深刻的活动有很多,如:趣味竞赛、四百米男女团体接力,以及让自己可以更健康的健康操…。等,现在我就来介绍给大家,一起来体会当时的心情吧!在四百米跑步时,男生组很努力的加速脚步好像飞毛腿一样,一跑就飞到天上变成飞龙,我看了都惊讶不已,就像丑小鸭长大后竟然会像天鹅一样的动人,真令人不敢相信啊!

接下来女生的接力赛,更是让我心神不宁,因为我们女生组想得到第一名,不然会被男生取笑,还会让老师觉得我们不够用心,但是让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女生组的最后一棒在最后一刻放弃了,才会变成第四名,我的心情一瞬间跌落谷底,早知道就不要那么乌鸦嘴了,但我也学到了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放弃。

个人赛跑时,我非常的紧张,不知我会不会得到我心目中的金牌,眼看快要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情更是害怕着急,但仍然逃不过命运的安排,终于换我出场了,当老师一声令下,所有选手迈开轻快的步伐,向前跑,眼看其他选手的实力和我不相上下,我也不甘示弱的追了上去,最后我跑了第二名,虽然没达到我的目标,但我的努力是没有人可以相比的喔,希望下次的运动会,我会有杰出的表现。

经过这次趣味多端的运动会,不但让我在来宾面前大展身手,还在我的脑海中留下难忘的回忆,虽然我们的成绩是出乎意料之外,不过我们的努力是不输其他班级的喔,希望下次的运动会,还有表现的机会,好让我们能有更好的成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