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烦恼,而我的烦恼,就是即将在下礼拜举行的“运动会”,为何我会烦恼运动会呢?因为这是我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我希望可以拿到总锦标,为我的人生写下灿烂辉煌的一页!

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们班都没有夺得总锦标过,我常常会自暴自弃的想:“为什么我们付出那么多,总是无法尝到成功的果实呢?”现在,我已经快要毕业了,这次的运动会我依然会全力以赴!但是,我总会不知不觉的想到:如果在跑一百米时,我跌倒了怎么办?如果在进行二人三脚时,协调度不够怎么办?如果在跑大队接力时,掉棒了怎么办?我愈想愈紧张,不知如何是好?再加上妈妈当天无法到学校帮我加油打气,我的斗志几乎已经快被消磨掉了。

后来,我的好朋友鼓励我再站起来“这是我们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大家都会尽全力为班级争光,只要大家同心协力,相信在我们的合作无间下一定会夺得总冠军!”听了这番话,我很感动,就算我的运动细胞多么的不好,只要我尽力而为,没有人敢嘲笑我,因为我所付出的努力,并没有比其他人少。

这次的运动会,我一定不留下任何遗憾,竭泽而渔,尽其所能,小学六年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必定是个美好的回忆,虽然妈妈无法前来拍照留念,但我相信这美好的回忆一定会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心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