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我好兴奋,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我看到同学都好开心,当然我也很开心。

老师把我们带去操场后场后,对我们说﹕“9﹕00要表演健康操。”我在跳健康操的时候!好像听到大树在对我说﹕“加油!加油!”我有了大树的支持以后,我更有信心了!跳完健康操以后,大树好像在说︰“哇~!你跳的真棒”我回过头来,对大树说﹕“谢谢你!”回到自己的位子以后,老师说﹕“等一下要比的是劲爆30秒,因为还要很晚才会比,所以给我们自由时间,我在心里偷笑。

我和玟莉一起去逛摊贩,摊贩有各式各样的东西,我和玟莉每个都好想吃喔!可惜钱不够,我们各买了两支冰就走了。劲爆30秒终于开始了!我紧张的心差点就跳出来了!轮到我的时候,我以最快的动作把气球刺破,再以最快的速度交棒!可惜我们还是没有前三名!

回到教室的时候,我真想哇哇大哭,过了一会我东走走西走走,就是找不到爸爸妈妈,我太无聊了!只好去看大哥哥,大姐姐的比赛,他们真拼命!就算跑得满头大汗也不在乎,真希望我也能跑得和他们一样快,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没想到往后面一看,竟然看到爸爸正在打手机给我!就这样我回家了!今天我永远永远永远会记得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