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年的运动会特别的不一様,因为学校里有十几个摊贩,而且学校装饰得很艳丽,我们也做好了完善的准备,要呈现给大家欣赏,希望运动会是个风和日丽的大好日子。

一大早,我就被鸟叫声给吵醒了,我动作很快的整理好东西快快乐乐的跑进学校,走进教室里,我和同学一起聊天,聊得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各自搬椅子到操场后面的草地上坐,因为有大阳伞的遮盖,所以很阴凉不会热,我们等待了很久,随着音乐的播放,在阶梯上的观众愈来愈多,终于快要开始了。

首先是进场,大家一边踏脚,一边摆手,非常整齐,很有精神,还有些班级把自己装扮成怪物、带面具……等,大家把自己打扮得热热闹闹的。之后,我们表演了健康操给大家欣赏,让他们看见我们健康、活泼的一面,表演完后,我们到休息区等待下一个表演,距离下一个表演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一面喝开水,一面欣赏其它班级的演出。

轮到我们拔河比赛了,我们排好队形出去应战,没想到下起毛毛雨来,愈下愈大,节目只好暂停,大家都忙着避雨。还好老天爷的帮忙,雨势变小,我们的拔河继续举行,枪声“砰”,这时此起彼落的加油声和大家使了劲的拔,把我们的团队精神全表现出来,虽然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不过我们虽败犹荣,只要不要把运动精神给输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的竞赛我们也都很卖力的演出,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给来宾们观赏。当然其他班级的表演时,我们也都专心的欣赏着,我最佩服的是治平中学的啦啦队,服装不但鲜艳,而且竟然是把人抛上抛下,好吓人﹗好刺激﹗让每个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节目进行得很快,只剩下四到六年级的团体接力了,我是团体接力选手之一,所以我也去定点上准备了,预备“砰”,加油!加油!此起彼落的加油声又再度响起,让选手们更加卖力的跑,竞争得非常激烈,而我们二班就在这时脱颖而出,稳稳的拿第一,正当大家高兴之时,五年二班出现了一位身材较胖的选手,真是晴天霹雳,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我们二班己变成最后一名,此时我们的心情真是跌落谷底,虽然我们仍然不放弃,持续的努力,最后还是最后一名,感到有些失落!不过这短短几分钟的比赛,让我们的心情从期待到紧张再到兴奋而到失落的滋味,真像到游乐园玩云霄飞车的感觉还蛮刺激的!

今年的运动会,是我在这个学校最后一次的运动会,而让我觉得最得意的事,就是一百米赛跑,我靠自己的实力得了第三名,因为之前练习得很辛苦,所以现在觉得特别的开心,果真流下汗水努力得来的果实是最甜美的,同时这次的运动会也给我留下了最美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