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终于到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就连淘气的太阳弟弟也是满脸笑容,硬是在秋末的今天,给了大家一个暖和和的微笑,一扫连日来的阴霾。

在经过一连串的运动员进场﹑来宾致词后,精采的健康操表演为大会揭开了序幕。只见他们手里拿着彩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尽情的挥舞,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紧接着换了一首更轻快的歌曲﹑大伙踩着早已练的纯熟舞步,让大会操也跟着活泼了起来。七、八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创意啦啦队”更是让我目不转睛,赢得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在校园的一侧还有游园会呢!在欣赏节目之余,还能到摊位上品尝美食﹑玩些小游戏。“哇!”循着声音来源,原来是隔壁班的同学的捞球技术好的不得了,只见她轻轻一捞,就可以捞到好多球,而且感觉好轻松哦!哪像我技术欠佳。

我觉得最令人兴奋应该是各式各样的竞赛活动,因为竞赛的项目包罗万象,像是八百米接力﹑团体接力﹑拔河等。在紧张的竞赛中当然也有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团体趣味比赛,尽管活动中有输赢,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像我们班上在预赛时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在团体接力的表现上,依旧是尽了全力拼命向前跑,虽然成绩仍是倒着数的第一名,不过我们真的都尽力啰!

所有的竞赛在此起彼落的加油声中逐渐步入尾声,同学间也呈现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气氛,快乐的运动会就在“志在参加、不在夺标”﹑“胜不骄,败不馁”中圆满的落幕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