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要来临了,今年是最后一次在小学参加运动会,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这次的运动会是最难忘的一次。

当天有很多人来,包括班上同学的爸爸和妈妈,但我的爸妈却没来,真可惜。拔河的决赛就快到了,大家都很紧张,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用尽所有的力气,果真如我们所愿,终于赢了,我们好高兴喔!也因为这样,我们才有披萨可以吃喔!当然,我们要谢谢陈威翰的妈妈,陈阿姨请我们吃那么好吃的食物,真的很感谢阿姨。

团体接力时,刚开始是六年三班领先,后来变六年一班。当大家在跑步时有的快,有的慢,而领先的班级,一直换来换去的。不过,我们班也不错唷!只是最后还是六年三班第一名,哇!好厉害喔!但我们班却是第五名,退步了好多。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并不是最后一名呀!而且参赛的同学都尽力了,只要再加油、努力就好了。

公布名次的时间终于来临了,这时我们都紧张起来了,但最后好像变成全校的同学都得名了,真有趣。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个时刻,这会是我小学生活最美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