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的日子,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差点儿连早餐都没带呢!到了学校,运动员先进场,我是第一次抬头挺胸、威风凛凛的从大家的面前走过去,心情真是既紧张又兴奋。

再来,就是帅气又美丽的大哥哥、大姐姐来表演精彩又好看的节目,我看得目不转睛、赞叹不已,不久,就到了我最拿手的趣味竞赛“安步当车”,一开始,我们班有些落后,却和隔壁班不分上下,轮到我的时候,我有如在小跑步的大象,还不到一眨眼的工夫,我就抵达终点,把其他的班级都打败了,最后,在大家的团结力量下,我们得了第一名,全班欢欣鼓舞,跳起来大声欢呼。

然后到了中午,一想到午餐,我的肚子就咕噜咕噜的叫,一看到便当,我就狼吞虎咽的把便当吃光了,不过因为吃得太急,差点儿把全部吐了出来,真是得不偿失啊!终于到了八十米个人赛,一听到“砰”的声音,我就不负众望的跑了出去,在途中,一直听到“加油!加油!”的叫声,我就加快速度,最后我赢得了第一名,我兴高采烈的跳来跳去;再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团体接力,一开始,我们本来是第一名的,却被爱班反败为胜,不过,轮到我的时候,我竟然差一点就可以追过去,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不过我们已经尽心尽力了,人们常说,胜不骄,败不馁,下次我们还会再接再厉!

这次的运动会真是激烈,大家都大展身手,各凭本事,我也在跑步的时候,跑得汗流浃背,今天真是我最难忘又最快乐的一天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