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校庆运动会即将来临,看到学校准备的奖杯,让我不由得期待、兴奋起来。

为了迎接运动会,全校一到六年级都有各式各样的竞赛和表演活动,我们五年级要跳健康操,刚开始老师几乎每天都抽出一堂课的时间让我们练习,一开始各种稀奇古怪的姿势样样出炉,不是跟不上节奏,就是手脚不协调,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尽力练习后,终于获得老师的赞美,登得上台面啦!

在太阳的照耀下,五彩缤纷的彩色风车闪烁着,把操场装饰的美轮美奂。运动会开始了!度过冗长的开幕仪式,终于进入重头戏——个人赛跑,在大家尽力奔跑下,操场上显得热闹非凡,旁边的观众更是目不转睛盯着场上的选手,突然有人跌倒了!只剩下最前面的两位选手争夺冠军,大家大声鼓励跌倒的同学,要他站起来,在他跑向终点时,全场响起如雷的掌声,因为他秉持运动家的精神勇往直前,不气馁啊!

除了激烈的个人赛跑项目,更让人期待的就是班级团体接力赛了,真是既刺激又紧张呢!各路人马个个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在运动场上拔足狂奔,尤其到了最后一棒,更是让人屏息以待,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天色渐渐暗了,运动会大也即将告一段落,大家拿着获奖的奖杯、奖牌在操场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尽力付出,留下最精采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