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有加速度的

2020-05-25作者:佚名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我们是否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了自我?又是否在计划好明天的一切时,到最后一个计划都没有实施?我们越长大越发现,时间其实过得非常快,眼睛一睁眼睛一闭,一天就过去了。时间其实是有加速度的,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自己在追剧看电视、在电脑屏幕前玩游戏、捧着一个手机整天看,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想要让自己的时间不过得那么快,就要从现在做起,制定自己的计划,每天需要完成什么、做一些什么有意义的事,你就会发现时间突然慢了下来。

  晚上睡觉了,睡前想一想明天我要:六点闹钟响了之后准时起床,刷牙洗脸吃完早饭之后大概就七点了,上午完成两个小时的作业,然后再出去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下午再出外面去看一看风景,看一看周围会发生什么事情,晚上继续写一天的总结,好了,睡觉。闹钟是在六点钟准时响起的,由于昨天晚上是与朋友们一起打游戏打到很晚,而且又很费精神,把闹钟随手一关,心想:就再睡五分钟。结果眼睛一闭,眼睛一睁,已经九点多了!急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已经是十点多了,想起昨天晚上要做的事情,一件事都还没动手,正想准备拿起作业本开始做了,才发现书桌已经乱成一团糟了,收拾完了之后已经到了十一点了,终于要开始做第一件事情了,突然有朋友来敲门问我要不要玩游戏,我有些抗拒,但是还是抑制不住心里的那一股想要玩的冲动,心想:今天就先玩游戏吧,明天再想这些事情,结果又去玩游戏了,太阳升起,太阳落下,一天这样匆忙的过去了,感觉自己都还没有玩够,总是会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了。

  我相信许多人都是会跟我一样,已经制定好了一天的计划,到最后一个都没有完成,总是要拖延到明天来做,到了明天又拖延到后天,一个人如果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就永远不会成长,要相信,现在偷的懒,都会在以后的苦中补回来,现在的努力,都会成为以后你的无价的宝藏。

  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的太快,那其实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时间,想要做、必须做的事情都会被一些好玩的事情给拖延下去,为什么大家的时间都一样,别人可以很优秀而自己不行呢?我一直相信,时间是有加速度的,如果你能够好好把握时间,那么你会在一样的时间里完成更多的事情,如果你一直虚度这些时光,那么你也不会得到什么,所以从现在做起,不要再懒惰下去了,总有一天自己会为自己的懒惰付出代价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时间是有加速度的9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