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无价

2020-04-27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友谊在我们的生命中都是无价的,可是有时候我们冲动会把友谊给丢弃了,后来仔细想一想,是多么后悔呀,友谊无价,不要让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打破了原本两个人拥有的感情。

  那一天去学校的路上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望远镜,这个望远镜就像高科技一样,看得到很远的地方,看得清楚小鸟在蓝天上自由翱翔,也能看到几公里以外的人在追逐打闹,这个新奇的玩意使我非常开心,正想带去学校给同学们炫耀一番。

  到了教室我拿出我的望远镜给我的好朋友们看,他们看了看,拿着望远镜看向远方,真是很神奇,他们也变得异常好奇,上课了,大家都坐在座位上,我的同桌对我说“下课的时候能不能把望远镜借给我玩一下呀?”我对他说“当然可以啊,但是不要弄坏了。”同桌点点头,一节课就这样飞速的过去了,我马上把望远镜拿给了同桌,并对他说“我去一趟厕所,你不要把望远镜给其他同学。”同桌点了点头,我急忙的跑到了厕所,大概过了三分钟,我回到了教室,只见望远镜已经被那些同学抢来抢去掉在了地上,镜片已经摔碎了,我当时十分的气愤,吼了一句“你们有病吧?”当时这句话既是对同桌说的,也是对那些抢望远镜的同学说的,然后一上午我都没有说过话,同桌也低下头。

  回到了家里,我对妈妈说“妈,我的望远镜摔坏了,都怪那些同学,还有我的同桌,我对我同桌说了,不要给那些同学玩,但是还是被那些同学拿走了,抢来抢去掉在地上坏了,我以后不想跟我同桌玩了。”妈妈坐下来对我说“那这件事情不是你同桌的错啊,是你自己太炫耀这个望远镜了,所以才有这么多同学去抢,我相信你的同桌也是不愿意给他们的,你是不是要了解清楚啊。”我仔细的想了想: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上,我的同桌都会很帮助我,我们的感情也是非常的牢固,我们怎么会因为这一点小事就闹翻了呢。

  到了学校我马上找到同桌面前跟他道歉,只见他没有生气,并且还从书包上拿出了一个新的望远镜,我有些惊讶,他对我说“这个望远镜是新买的,请你收下吧。”我对他说“弄坏望远镜又不是你的错,这个望远镜就当是咱俩的玩具吧。”我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重归于好。

  其实有什么东西能够比过友谊呢?在自己最迷茫的时候,陪伴自己的可能不是父母而是朋友,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帮助你的,也不是父母而是朋友啊,所以友谊无价,珍惜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友谊无价10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