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2020-04-27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初三是个奋斗的季节,在这一年里,我们将要面对比以前更大的压力,因为初三是要面对中考的,中考是我们人生中第1次大考,并且也决定了自己是否可以考上更好的学校,所以在初三年级那一栋楼里气氛表现的更加的活跃。

  中考的总分,是包括体育分的,而且比值还不小,体育这一科目是唯一一个先知道考试题目再去完成的,只要自己在训练中努力了,体育成绩就一定能够提升上去,谁不想把自己的成绩提升上去呢,所以老师也非常重视体育这门科目,每天都是在操场上训练,在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下课时,我们并不是像往常一样直接去食堂吃饭,而是先到操场上训练一个小时才能吃饭,大家都不怕苦不怕累,谁都不敢掉以轻心,都想要拿一个好成绩,并且也有很多老师在那里督促我们训练,全年级的学生虽然不多,但是全部集中在操场上,那种气氛也是非常好的。

  在训练中总会受伤,因为大家都想提升自己的体育成绩,如果自己不突破,怎么能够提升自己的体育成绩呢?所以我那次在短跑中,因为想要跑得再快一点,所以重心没有把握好,直接脸着地的摔了下去,老师急忙把我扶了起来,并且打电话给我的妈妈,妈妈听到我受伤以后,马上向单位请假,飞快地骑着车来到了学校,妈妈看见我的第1件事就是询问我“怎么这么笨啊,看你这脸,疼不疼啊?”我小声的说“疼。”妈妈虽然是有一些生气的言语,但是从中藏着的却是无比温暖的心啊。到了医院,给医生检查了一会儿,医生说就是一些皮外伤,不会有什么大碍的,过一个月应该就会好了,涂一些药就可以了。妈妈还是不放心的问医生“真的不会留下伤疤吗?”看着妈妈那担心的眼神,我的心里有一阵温暖,就像冷水一样冲了过来。

  我的伤在一个月之后已经完全痊愈了,回想起妈妈那时的眼神,对我的关爱,时时刻刻都关注着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泪水马上湿润了眼眶,我想这就是母爱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