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随笔 > 留下

留下

2018-08-09作者:芍药莫桑推荐访问:随笔 高二作文

我留下一段记忆,我留下一串脚印,我留下一份念想。

生活似乎总是与我开玩笑,我在那边呼唤,它却在这边等待,我轻轻的走过,想要看清究竟是什么在与我玩笑,拨开,又只见昨日的焦虑。我终不知究竟是什么牵引着我,让我的心能够如此般的浮动,转而又平静下来。看一道疤痕,留一次教训,仿佛母亲的训话还在耳旁萦绕,哦,是不可以这样的。留与不留,似乎变得轻了。留,几多的开头与结尾压的自己喘息不过,不留,仿佛又缺少点情感上的寄托。本是矛盾,却又总是在纠结矛盾,矛盾不就如此吗?纠结。

留下一段记忆,我想去看看这世界到底有多么的繁华,留下一段感情,我想知道这一段感情能够维持到多久,留下一串钥匙,我想知道这把钥匙能否在生锈之前打开。最后,我要留下最美的期待。

版权作品,未经《91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