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2020-05-26作者:未知推荐访问:随笔 高二作文

  中国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0年,从改革开放开始,中国都在不断的进步,现如今也已经被全世界知晓,但中国并没有停下他的步伐,而是更加坚定的往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因此,中国也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在未来,我相信中国能够变得更加强大,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系指日可待。

  2019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9周年华诞,人民日报推出暖心mv《中国有我》。其中的歌词表达了中国在40年来中走过风雨路程都有每个中国人的陪伴,也同时铸造了中国的强大,所以能够让我们不管身在何方,都有一个强大的靠山,正如中国护照里面写的:无论你在境外遇到什么危险,都不要放弃,请记住,你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句话多么让人感动,如果一个国家没有强大,能够这么有自信这么坚定的信念吗?

  中国一路上的风雨兼程也有我们的陪伴,我们是中国以后的人才,我们可以帮助中国走向更强的道路,我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正是我国有很多英雄豪杰在中国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回到祖国,为祖国建设奉献一份力量,所以中国有我才会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因为中国有习近平等那样的领导者,才会有现如今繁荣的中国,成为许多国家敬仰的大国,不再是像从前一样令人宰割的中国了,因为中国有我,一路风雨无阻,未来的天空会更加辽阔,我们也应该在这和平美好的年代努力学习,将来为中国的科研事业尽一份力量,尽管是绵薄之力,但中国一直有一句古话:人多力量大。你一点我一点加起来是无穷大的力量,看着前人为中国的贡献,让人们知道中国有我将会不一样,因为中国有我一路风雨无阻,未来的天空会更加辽阔。

  中国的强大已经是全世界所知晓的事情了,中国的强大给予每一个中国人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和福利,因为我有中国,走遍天海角都有港湾可以停泊,有一部中国的电影叫《厉害了,我的国》在电影里面充分的证明了中国的强大,中国的进步。

  我们现如今正处于快速建设发展的时代,从以前薄弱的中国而到现如今蜕变成龙的中国,这一路上的风雨兼程我们都看在眼里,但是因为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强大。中国给予我们可以遮风挡雨的港湾和遭到嫌弃时的温暖怀抱,我们给中国的是不断创新给予他再一次蜕变的能力。

  中国靠我可以风雨无阻一路向前,向未来看到更辽阔的天空不再局限于四方,我靠中国,中国可以给予我疲劳时休息的港湾,让我躲避外面的风雨,同时也给我更加舒适的条件,舒适的环境,让我们成长。我们与国家是不可分开的,因为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互相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