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2020-05-26作者:佚名推荐访问:随笔 高二作文

  穿越时间的河流,时间不知不觉地跨过了2019,来到了2020年,当阳光再次照耀大地时,我们又开启了新的征程。

  在这个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背景下,中国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新时代下的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中国,而中国的发展则离不开新时代的青年。

  新时代的青年关乎着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或是惊涛骇浪,但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精神,青年的理想信念是国家前进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必须有只争朝夕的劲头,坚持不懈的毅力,才能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新时代的青年是责任与担当的体现,作为新兴的发展源泉,青年要勇于承担时代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路上,青年们心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毅勇敢,勇做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将一切的失败以及吃亏当做是责任与担当的垫脚石,只为能够更好的承担起自己应该尽的责任,面对困难时不是逃避与漠视,我是勇敢的面对。

  新时代的青年是奋斗的标杆,正如习主席所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奔跑。”在奔跑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但是作为新年就应该发扬奋斗精神,积极的面对一切困难,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我们要勇于砥砺奋斗,“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人生理想的实现要靠奋斗,理想成真的风帆需要靠奋斗起航,尤其在这处充满挑战的时代,更是发扬奋斗精神的最好机会。

  新时代的青年也是爱国主义精神的继承者,在这个充满红色基因的国度,随处可见爱国的宣传栏,正是有了优秀的爱国主义精神,中国才得以带领人民走向富强,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该是爱国主义精神的继承与传播者,使爱国精神代代相传,同时也增强我国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让我们能够有强烈的爱国精神。

  时间依旧一去不复返,奋斗继续发力永不停止,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勇于承担责任,不逃避,不退缩,争做奋斗的标杆,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2020年,一个崭新的一年,我们需要继续奋斗,未来可期,新时代的发展必将一片光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未来可期10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