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纯真

2020-06-03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记事 高二作文

  每个人在生活当中都会有所期待的,有人期待着他的好成绩,有人期待着放假,但是你们知道一个小孩子的期待有多么的天真吗?

  有一次妹妹来我家玩,当时天气特别的热,妹妹特别的调皮,我有些恼火便对她说:“你安静一点,等我有时间的时候再带你去游乐园好吗?”妹妹果然安静了下来,但我也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本来我也只是说一说的,想让妹妹乖一点,但是妹妹却当真了,由于当时是放假,她便每天都来找我,我当时觉得她很烦,但又一次她一如既往的来找我,正当我想拒绝她时,我看到了她那渴望的眼神,我一下子被感化了,她那单纯又充满期待的眼神里让我感觉到了惭愧,我既然不想玩,那我为什么要答应呢?答应后就要做到呀,最后我没有办法,只能带她出去玩了,拿着自己所有的零花钱,跟着妹妹出去玩,虽然花掉了我所有的零花钱,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因为妹妹相信了我,她所期待的是那么的美好,她是一个小孩子,本以为是糊弄一下她的,她却依然当真了,而我却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让我非常惭愧。

  记得去年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盒巧克力,但只有我把所有的作业写完了才能吃,好不容易我把作业写完了,但是因为我的表现不好,妈妈又不给我了,我特别焦急,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妈妈,但是妈妈还是不同意,在我的央求和期待的眼神过后,妈妈终于同意了,这时我才终于明白当时妹妹渴求和期盼我的眼神也是非常天真纯洁的。

  人人都有自己所期待的,或许我们会因为很喜欢一个东西而央求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他人,但小孩子的期待是最童真的,所以我彻底的被那单纯的眼神所打败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小孩子的纯真650字相关的记事大全

    无相关信息